7/18-21
告假到花東
天很藍很藍 那是第一次看到滿天星星
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day1
從台北出發,睡眼惺忪的驅車往花蓮出發
前一晚颱風過境,一直讓我們很擔心旅程會不會受影響
出發的時候,台北下著一點小雨
近中午到了天祥的時候,雲漸漸散去,露出一點點的陽光灑在地面
天祥的大理岩美的很難用文句去形容
是不是很像大理石蛋糕,哈哈我承認我餓了
因為那天出發的時候我們一家人去得來速買了小麥的早餐
接著一直到兩點半進天祥晶華check in的時候我們都還沒吃中餐
餓得半死的四個笨蛋
在天祥裡竟然找不到任何一家賣吃的
連晶華裡的自助餐廳都休息了 我們只好去販賣部買泡麵吃

我爸一整個被小玉的爸爸附身 拼了命的幫我拍照
他大概是把這次出遊當作在攝影練習吧
不好意思把那些照片都上傳(事實上是因為太多了 哈哈) 我應該會挑幾張傳吧
晚餐是在晶華的餐廳裡吃 我只拍了一張半天筍
因為實在太餓了 我吃著吃著就忘記拍
想到的時候已經盤盤皆空了 只好讓相機暫時歇息吧: )

day2
一早晶華的自助吧讓我味蕾全開
微笑的卡布 讓一天充滿活力
接著是馬不停蹄的前往台東
準備一點的船開往綠島
強烈的西南氣流讓這旅程顯得是一場災難
船一啟程 開始讓我有股在六福村玩海盜船的感覺
人開始不停的飛離椅子 撞回椅子上
一開始身旁的乘客還會笑覺得很有趣
但是在開船後五分鐘 只剩下電視聲 和不停止的嘔吐聲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是一個沒有小腦可言的奇杷
那是第一次讓我有會暈船的危機意識出現
一整船的人吐得稀哩嘩啦的 不停的重複飛離椅座 又掉回去的噩夢

人生最長的五十分鐘
終於抵達綠島

風很大天很藍
騎著一台破摩托車
一朵雲也沒有的綠島之旅終於揭開序幕

走了一趟傳說中關施明德陳水扁的綠野山莊
探訪了牛頭山
夜晚星星比人多的綠島燈塔
浪很大的大白沙
晚上剛好是月圓 我就這樣想著台北

晚安綠島
晚安月亮
晚安星星

晚安了台北


(待續)
照片上傳了: )請看屁股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