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胖很結實的一胖

帕士達
199吃到飽
中國科大正門口


其實算是一間很平價的義大利麵吃到飽
會想去試試看,其實只是單純因為我喜歡麵食
尤其是青醬或是墨魚口味的義大利麵

看到有吃到飽的店就忍不住想去試一試
上過美食版看過評價還不錯
就騎著衝特地跑到萬芳醫院那裏吃吃看

麵食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普普
但是熱湯和蛋糕我真的就要好好推薦
一坐定,就會先送上一碗燙死人的濃湯
真的很濃很香,導致我忍不住喝了三碗

在等待我點的青醬海鮮上來前
我就衝刺到蛋糕櫃台前,點了一個巧克力慕斯

我覺得真的很好吃
幕斯吃在嘴裡化開的感覺,會讓人心情大好

所以接著我又嗑了四個蛋糕,戰績五個
當然比不上楊凱雯的十個,不過我真的覺得就義大利麵吃到飽而言
這裡的蛋糕算是我意外中的好吃

義大利麵是兩盤,不過因為我顧著吃,就忘記拍了
我覺得他青醬味很濃很好吃,所以顯得我下一盤的白酒蛤蠣普普通通而已

還跟翠一起分了一盤燉飯
很香,不過因為冷氣很強,我動作不快
吃到後來飯就冷冷的有點可惜

整體吃起來還挺開心的
如果大家有機會跑到那麼遠的話(例如去木柵那裏)
可以去試試看,但是千萬不要吃冰淇淋
我只能說那口味連國產的小美和杜老爺都比不起啊

老闆人都逗趣
還給我們打九折,真是甘心啊
不過去之前還是最好先訂位,免得像我之前一樣撲了個空

-------------------------------------------------------------------------
吃這麼多的下場就是整個人像吹氣球一樣了起來
禮拜天去學校開宿營的會議時候
陳專祐看到我還嚇了一大跳

他後來跟我說他看到我的時候都要哭了
唉 我知道我真的胖了,你也用不著這麼坦白吧
還說幸好我死會不用勾引學弟

今天就乖乖的和熊去跑跑步機
兩千五百公尺真不是蓋的
希望在開學前可以瘦下來

而且開學後一連串要忙宿營的活動
我想我真的會瘦吧
畢竟學校的伙食真的讓我每次都在吃草
應該應該可以瘦吧

最後我只想說
我不是胖,只是

其實也沒有很胖啊(畫圈圈)

------------------------------------------------------------------------
期待開學後
終於開始忙碌 給自己一個很棒的大學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