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San Diego

 

聖地牙哥是個靠海的城市,從old town過來勝利之吻,不用花很多的時間

但是靠海的勝利之吻,陽光是騙人的,即使曬到陽光還是覺得涼涼的

風很大,但是因為太興奮了,我沒穿外套就這裡跑來跑去

 

 

親愛的Jack,不知道你偶爾會不會想起我們

在這個浪漫的地標前面,留的合照更加具有意義。

一切的一切都那麼值得懷念。

 

 

但其實,勝利之吻是個歷史戰爭的遺物。

二戰結束後,紐約的街頭到處都在慶祝勝利的人們,而時代廣場一名軍人隨手抓了不認識的護士,激情的擁吻

後來一直到1979年,一名住在加州的婦人終於出來承認照片裡的護士是她,當年她27歲,因為當初太害羞不敢承認。

而那名水兵,當時18歲。

(照片真是比雕像更可以感受那股濃烈的歡樂)

 

 

沿海有一艘現役的航空母艦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航空母艦,以前都是從電影裡面看到

 

 

旁邊有許多雕像都是二戰時候受傷的軍人們

 

 

只是我有點太搞笑,破壞了那個嚴肅的氣氛

 

 

 

然後陽光就這樣灑在海上,一切美的像在夢中

 

 

 

跟著鴿子的腳步來散步吧

 

 

 

有好多沿海蓋的餐廳

雖然不是用餐時間裡面的客人卻很多

整個城市充斥著悠閒的氣氛

 

 

整個人也跟著環境腳步變的好悠閒

 

 

換個角度拍也一樣很美

在這裡用餐的心情一定很棒

 

 

 

小妹妹好可愛

 

 

我還興起學著跟在地人一樣,沿著海跑了一小段,心情真的好舒暢

 

 

 

最後是我摯愛的mymy海鷗:P

 

 

 

聖地牙哥真的是一個好棒的地方

有著西班牙式的熱情顏色,整個城市沿著海,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

延伸閱讀:

[美西]征服加州迪士尼

[美西]最迷人的小鎮-Santa Monica

[美西]Las Vegas飯店show

[美西]San Diego Old T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