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732  

封面來一張搞笑的湯匙超人,這一整篇都是在介紹三天曬到炸開花蓮行的食物們。

有的好好吃,但也有些覺得普普通通而已。

客倌聽我娓娓道來~

 

戴記扁食

DSCN2721 

DSCN2724  

一碗60元,一碗裡面有九顆扁食,湯很清爽

扁食也是我喜歡的口感,根據民宿老闆的說法是只有外地人才會去吃液香,所以我們就選擇去吃戴記

我個人蠻喜歡這份扁食,但是60元實在說不上是俗又大碗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12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面電話:(03)8350667





----------------------------------------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DSCN2730 

DSCN2726  

因為不知到要吃什麼口味,就點了招牌的→五霸包心粉圓焦糖煉乳冰 NT.45



我覺得焦糖味太濃,讓我有些無法適應(不過這也是個人主觀感受,見仁見智

但是裡面包著仙草凍,是讓我最喜歡的一個配料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特別喜歡包心粉圓,所以只能說普普阿~

但是長相很華麗倒是真的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16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3) 832-2929




-----------------------------------------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的章魚燒 NT.60(兩份100)

IMG_3297  

既然是柴魚博物館,章魚燒上面一定要有滿滿的柴魚片的阿!

送上來的時候柴魚因為熱度還會跳舞,整個超可愛

 

 

但是,實在沒辦法和在日本吃的比較阿

塞塞牙縫剛好,但如果要講多驚艷的美味倒也沒有 。

只不過那時候我們實在餓壞了,塞這幾顆章魚燒進肚子裡也覺得滿足。

 

 

--------------------------------

自強夜市特輯

DSCN2923 

↑蔣家棺材板

 

 

自強夜市的棺材板有兩間,一間是蔣家,另外一間是法式創意棺材板

我們第一天去的時候蔣家沒開,男孩們就去買了法式創意棺材板

 

 

 

此時的我正在買下面那間北港春捲

是我懊惱的開始

IMG_3298  

其實春捲蠻好吃的,也很有特色

他可以選口味,不同於平常看到的春捲只能包叉燒

他還有素的口味

 

 

我吃的是辣味牛,辣椒的辣度夠香氣十足

但是後來我跑去找男孩們,偷吃了一口法式創意棺材板

驚為天人!

 

 

外表是法式厚片去油炸,裡面內餡的口味選擇非常豐富

和蔣家不同的是,蔣家是單純用厚片吐司去油炸

我比較喜歡法式創意的溫潤口感

 

 

隔天我要手刀去買法式創意時,變成是蔣家開了,但法式棺材板沒開

太悲傷了阿!

 

 

 

果汁

DSCN2927  

其實自強夜市很多攤賣果汁的,第一天去的時候a攤門口羅雀,隔天居然排到馬路上

但就朋友喝了兩攤的酪梨牛奶的心得是,其實差不多

 

 

所以我們都隨便找一間買

果汁真的很便宜,我買了一杯700cc的蘋果鳳梨奇異果,nt.45

很好喝

 

 

如果台北有我會常常光顧

 

----------------------------------------

炸蛋蔥油餅(藍車)加蛋NT.25

DSCN2905 

網路上是寫有兩間,都是小貨車

點餐後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終於拿到燒燙燙的炸蛋蔥油餅

 

 

但是真的還好阿~~~~~~

難怪隔壁車排隊比較長

我覺得礁溪的炸蛋蔥油餅、士林夜市的、華榮市場的都好吃很多阿(崩潰

 

 

-----------------------------------------------

廟口紅茶

 

 

喝了之後真的只能說,這就是早餐店的紅茶阿

特色在哪= =

甚至說不出一句稱讚的話,大家面對面看了一眼之後,沒有人說任何一句話

安靜的騎車離開

 

 

 

----------------------------------------------------------

三舍屋

DSCN2920 

DSCN2922  

鮭魚握壽司NT.120

 

 

五貫,每一貫都蠻大的

但是實在等太久太久太久了

等到頭髮花白,六人份的餐點真的讓我們等到抓狂

 

 

然後最不推的是

最後她忘記我們點了兩份鮭魚丼,只送來一份

然後!!!!!!!!!!!

味增湯裡有小強,老闆很沒誠意要解決這件事情,居然是說換一碗給我們

也不想想已經有一個人把味增湯喝完了,我們也不相信她味增湯是一碗一碗煮

 

 

我們很生氣的說不用換一碗給我們

老闆娘才訕訕的說"不然少收你們20元"

 

 

 

拜託這不是20元的問題吧

真的很糟糕!

 

 

 

這麼沒誠意的餐廳就不附上地址了。

 

 

 

--------------------------------------

算一算吃了這麼多,難怪我回台北後立馬胖了一公斤

 

 

 

我的減肥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