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就想要吃吃看定食8,因為之前經過的時候
就覺得他的均一價兩百元還挺吸引人的
就家聚來說,定食8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們去的是三重重新路上的家樂福裡面的定食八
均一價兩百元,不收服務費,白飯、味增湯吃到飽
雖然說菜單上還有寫高麗菜絲由專人為你服務,但是坐了兩個小時
我連的菜絲的影子都沒看到。




店內有一張大張的海報寫著「十五分鐘未到餐,免費!」
然後正妹就一直注意時間,因為我們總共點了12份
就想看他平均一分多鐘是不是可以出一份套餐




第一份先來的是,鮭魚親子丼

據正妹的說法是還挺好吃的
因為那幾天我已經吃了太多鮭魚,所以實在沒什麼興趣
就沒跟他拿來吃





豬排飯
豬排真的很大塊,我們原本看到菜單上的豬排
都在猜那個豬排一定很乾很小
沒想到送上來的大小,有些出乎意料之外





黃禦寒小姐點的炸蝦天婦羅
青椒最後被他丟棄在一旁,我根本不敢吃青椒,所以也不得而知他到底好不好吃
不過蝦子還不錯





瘦瘦點的咖哩雞腿飯
雞腿還挺嫩的,只是咖哩醬真的有點少的可憐
跟菜單上面的圖片有點十萬八千里





透抽飯
這是我學弟點的,所以我吃超多塊的
旁邊搭配的嫩薑吃起來跟爭鮮的一樣(廢話是同一間公司阿
瘦瘦說有點辣,但是我就喜歡吃偏辣的嫩薑




鰻魚飯
鰻魚的確是比我想像中的大
這算是我第一次吃到鰻魚飯配蛋絲,有種說不出的奇怪
雖然不是不好吃,但是就是覺得有點怪異
他的鰻魚飯是屬於乾乾的鰻魚,完全比不上肥前屋的(那當然尖叫
畢竟是白飯、味增湯自助的店,味道就不是那麼的講究



他的配菜有
醃蘿蔔:個人覺得還可以
木瓜蝦子佐百香:百香果的醬有點少,蝦子帶點淡淡的果香倒是很特別
水果:我不喜歡他的沙拉醬
味增湯:有一點偏鹹,我覺得自助吧的比較好喝
蒸蛋:我喜歡他的蒸蛋,剛送來沒多久就立刻被我嗑光光



整體來說還不錯
但是在福勝亭和定食8 我應該還是會選擇福勝亭
可能是因為他的鰻魚讓我有一點小失望了吧。




-----------------------------------------------------------------
這次的家聚是走坎坷路線的。
因為資料庫太早下課,我們五個人就默默流浪到家樂福
想說先逛逛街也好



沒想到這一逛就是兩個半小時,你說誇不誇張
這其中受不了餓的馬鈴薯、禦寒和瘦瘦,竟然投奔多拿滋去了
我想說一定要忍耐,最後還是敗給賣場內甜美的「來試吃噢」
真是餓死我了

看著冷凍饅頭也看得津津有味的一群人
「好餓好餓好餓」(尖叫)


我們家色員外,隨叩隨到
馬上來星巴克陪我們八卦
一群學弟乖乖的上民法課,六點才準時到
幸好定食八就只有八種可以選擇,這樣就可以不用等太久了
哈哈,算是我們的計謀



家聚免不了學弟又要來個變魔術
誰知道你竟然拿我的纖纖小手示範把妹
這老梗你也敢拿來騙學姐
你糗不糗啊學弟



馬鈴薯和色員外比賽腕力
被稱讚是女中豪傑
我就說吧,馬鈴薯是我們四個女人的大保鑣呢



話說下次家聚會變成超多人的
一定會吵翻天。
到時候就是大三人了,也太老了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