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的文章因為論文的忙碌,拖了兩個月都還沒寫完,趁著還記得些什麼,趕緊寫一下在拉斯維加斯的心得。

(此圖是在威尼斯人拍攝的,不管是幾點賭場內根本分不清楚白天晚上)

(值得一提的是,在vegas沒有禁煙,每個人都是一根接一根抽個不停,對於我這種怕煙味的人真的很痛苦,但是威尼斯人的空調很棒,完全聞不到煙味)

 

 

第一次來vegas就非常幸運的超過21歲可以大賭特賭,在台灣買樂透沒買超過200元的我,這裡也是乖乖掏出學費奉獻給內華達州。

但是這裡絕對不只有賭場吸引人,所有的飯店秀都非常值得一看再看。

先介紹的是old town的燈光秀

在天花板上鑲上一顆一顆的LED燈,隨著音樂有不同的畫面變化

舊城和新城有截然不同的感覺,新城更加富麗堂皇,但是舊城有種說不出的熱鬧感,那種溫暖和新城是不一樣的。

 

舊城的標誌,Jack指著這個標誌要我們一定要拍下來,後來才發現明信片果然都有印著這個

路上也很多表演者,尺度都很廣,讓我們一到old town就瞠目結舌

 

 

接著是我覺得這輩子一定要再看的Bellagio水舞秀,當下我看得熱淚盈眶

每15分鐘表演一次,每次搭配的音樂和水舞不盡相同,非常值得花上一小時看四場水舞秀

 

水舞秀的對面剛好是Paris Paris飯店,真的好美

都覺得自己彷彿置身於法國,感受到那股浪漫氛圍

 

 

飯店大廳的琉璃天花板,讓人視線離不開

每一個角落都是風景,拍攝的時候其實已經快12點,但是路上的人還是多的誇張

可見不夜城果然名不虛傳

 

 

全部是真花,每期會更新花卉和展覽內容

讓你每次來都有不同體會

 

 

第二參觀的飯店是凱薩宮

把飯店蓋成這麼豪華真的也只有las vegas做的到了

 

 

而這裡的商店街也都開到超晚,我們一到就瘋狂大採買

我甚至在這裡的豪華apple直營店重貼了保護膜,體驗到直營店的超高科技和friendly的店員

 

膜一貼上去整支手機都長得不一樣了,好閃亮。

 

 

會轉彎的手扶梯,真的超酷的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金銀島的海盜秀

我原本以為會是多正經的海盜秀,結果水手們每個都穿比基尼,海盜都裸上身

爆破聲光和唱歌跳舞,把我們逗的喜孜孜

 

一切的一切都難以忘懷

重成本的在表演的最後還放了煙火,看來賭客們也投資了不少煙火錢阿。

 

 

the MIRAGE火山爆發秀

 

利用噴水柱、火焰等,製造出火山爆發的感覺

 

雖然蠻壯觀的,但是我還是喜歡水舞秀或海盜秀。

 

 

CIRCUS CIRCUS

這是這一次住的飯店,飯店裡有一層是給小孩子賭博(?)的區域

戰利品是大型的玩偶,然後有一區小型的小丑馬戲團表演,剛好我們在飯店裡玩小孩子的遊戲的時候有看到

雖然場地很小,但是無料的表演還算精彩(當然不及我在拉霸時的緊張刺激

 

 

 

最後介紹一間本次的遺珠之憾-威尼斯人

我們其實都走到飯店內了,但是因為要趕回去吃晚餐,來不及上樓看一下有名的水道

原本以為休息一下我們會再搭計程車去威尼斯人逛逛,但是10天的疲憊到了極限,旅程的最後就在瘋狂拉霸中結束了

 

 

在飯店的二樓才是水道和購物廣場,很可惜沒看到,有生之年一定要再去。

 

 

然後在小賭怡情一下吧(笑)

 

 

------------------------

不知不覺從美西回來都兩個月了,這兩個月除了趕論文還是趕論文

一切美好的陽光、沙灘、VEGAS和大峽谷都離自己好遠了,如果還有力氣,就在趕幾篇網誌吧

紀念一下這個第一次去美國的自己、這個青春和我的研究生生涯。

 

 

晚安了台北

午安VEG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