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75  

一個悶熱的下午,尋找冷氣、插座、網路加上美味食物。

hello,pu pu coffee:))

 

 

 

因未事先在美食版上查過有什麼好吃的食物,所以一坐下後就馬上決定需要的餐點。

登登!!!就是你→燻鮭魚堡NT.160

IMG_2170  

 

我一開始在別人的網誌看到的時候有驚訝了一下它的分量

現場看的到時候還是又驚訝了一下

 

 

真的不小份,連我這個大食怪都有點HOLD不住這份美味燻鮭魚堡啊

IMG_2178

 

配餐是葡萄乾和老闆自己醃的小黃瓜,不得不說那個酸黃瓜真的好好吃

而且葡萄乾我也很喜歡(為什麼這麼好打發?

 

 

燻鮭魚堡的內餡有一片很大片的燻鮭魚、水煮蛋、番茄和美生菜

麵包上有抹了一個美味的醬,無奈我真的吃不出那是什麼口味

堡的麵包也十分好吃,後來我真的吃不完打包當晚餐

晚餐吃的時候也是依舊美味

 

 

 

他們家點沙拉或輕食加點飲料可以打對折

我手刀就點了薰衣草奶茶NT.160/2=80

 

 

 

薰衣草味很香濃,不會喝起來假假的很香精的感覺

奶茶似乎是鮮奶茶,因為有一股濃濃的奶香

就沒有拍照片了,因為就是一壺白白的東西,但是真的很好吃

 

 

IMG_2179

 

 

環境很舒適

店員態度也很親切

我向他們詢問是否有插座可以使用,店員還拿了延長線給我使用(灑花

 

 

CAFE PU PU還有飯類的餐點

下次去的話想要點烤鮭魚飯(NT.260),一切鮭魚類食物真的很吸引我啊~:))

 

 

 

*****

CAFE PU PU

http://cafepupu.pixnet.net/blog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98巷3號
(02) 28720297


不收一成服務費(大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