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沒訂位的兩個胖子,原本打著如意算盤要去吃我思思念念的麻辣一村

我打去訂位的時候他說要現場候位,那時候我還是一心想著吃麻辣一村好爽

誰知道到現場的時候他說了讓我心碎的話:「今天不可能現場候位候的到噢。」

 

 

晴天霹靂阿!!

因為我們太想要吃麻辣火鍋(身心靈都做好晚餐是麻辣火鍋的打算了

就在那附近繞阿繞的找找看有什麼麻辣火鍋,到處繞繞繞 最後發現再不找到餐廳我們就要去吃麥當勞了

後來發現鬼椒門口寫著周年慶打八八折,我們兩個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就走進去了

 

 

一走進去可能是因為時間還很早,桌數不多,很順利就有位子可以坐(這不知道是不是好事阿)

湯投的選擇不多 原味(昆布)、麻辣、泡菜 忘了還有什麼

因為選擇太少,我們就選了原味和小辣

 單子上的東西種類真少  

 

 

可以現點的肉類很少,讓我瞬間有點難過(都是因為被麻辣一村養壞了

還限點三種,一開始真的不太抱著期待

 

P1170791.JPG 

他一個種類的肉給五片左右,好珍貴

但其實我不是肉狂,這樣的片數的確比較不浪費

而且他給單不太拖延,一下子就會送讓點的東西,這點還蠻值得稱讚的

 

 

單子上的酸梅汁還不錯喝

而且曾胖是酸梅汁狂,他喝的完全開心

 

 

飲料倒是很妙 還有蘆筍汁

飲料的種類非常妙

我第一次看到吃到飽的店會附蘆筍汁,實在沒辦法想像配蘆筍汁的感覺

下層還有青草茶和冬瓜茶

 

 

卡比索莫凡彼  像石頭一樣硬

冰淇淋是兩種牌子(雖然他門口寫還有明治 但是我真的找不到)

卡比索真的還蠻好吃的 但是莫凡彼根石頭一樣 可能要舉重起國手才可以挖得來

還聽到有男生大罵髒話說也太硬了吧,我在旁邊都快笑死了

 

 

P1170790.JPG

鍋子我覺得偏小 但是兩個人剛剛好

我不確定人數如果比較多,鍋子會不會比較大一點

肉類以外的料都放在開放式的冰櫃裡面要自助式 居然連鴨血都放在冰櫃裡

 

一開始我看到的時候有點失望

但是後來發現還蠻嫩的欸 很好吃!

大概是我這餐中吃得很開心的前三名吧

P1170796.JPG

海鮮的種類還蠻多的,但是天母亨記略勝一籌(海鮮種類超多)

不過鬼椒的蝦子和蚵仔都好好吃噢

聽說一開始還有用花枝做的干貝,我沒吃到真的很悔恨 曾胖說很好吃

P1170803.JPG

有無限暢飲的台啤

很冰涼順口

P1170807.JPG    

這個是單子上的奶凍,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冰太久了

 

 

整體來說

麻辣的部份湯底還蠻麻的,是我喜歡的湯底

因為吃麻辣鍋就是要夠麻夠辣,不然就花小錢吃麻辣燙就好了

這家麻辣鍋吃了不會拉肚子,是我覺得還不錯的一點

 

白湯的昆布根本就應該改名為柴魚湯,裡面撒了好多的柴魚片

胖胖吃的完全開心

 

我一開始因為沒吃到麻辣一村難免失望

但其實也沒有不好吃 後來我也被鴨血和蝦子給征服了

 

環境●●●●○

美味●●●○○

 

不過還是希望下次可以吃到麻辣一村阿

我實在太懷念那個鬆餅和那個牛奶鍋了!!

 

鬼椒麻辣王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60巷39號

電話:(02)2711-1168

 

 

 

*****

題外話一下

 

我那天去參加潘婷的千人見證(要先線上登記)

拿到的禮物超棒的

P1170768.JPG
居然是一整組的護髮精華欸 揪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