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照片: )

好寶寶快去看
--------------------------------------------------------------
去慈慈那裡做了海洋測驗

整個準到掉雞皮疙瘩
我也覺得我這個太容易因為不甘心
反而不放手

也覺得喜歡設計是一種天生的本性



很多事情事自己不想去看清楚吧

接下來的日子
請部要在懈怠了曾小花

不喜歡沒有幹勁的自己
不喜歡自哀自憐的自己
最不喜歡的是事後才再說後悔的自己

所以
每天就這樣笑的開開心心
我想我可以


因為我知道
i can do anything what i w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