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的好電影分享
這次帶來的是我親愛的威爾史密斯主演的《全民超人》


還記得上一次看他的片子是我是傳奇
不像傳奇片中,一個人一隻狗的孤獨單打獨鬥
這次雖然依舊是個孤獨的英雄角色,但整部片子看起來輕鬆許多

許多鏡頭也賺得滿堂彩
小小的戲院中 擠滿了人潮
從一開始笑聲連連

Hancock是一個孤單而且缺乏情緒管理的超人
他有著一股正義感,想要搶救民眾
卻不是一個好超人

他是一個破壞連連
不守秩序的超人 搞得洛杉磯的人聽到Hancock都罵聲連連
他起飛的不具美感
降落的時候把柏油路撞壞一的大凹洞

但是他是一個很真誠的超人
他重義氣
最後把愛心刻在那個收不到訊號的地方
這些小心思 都讓看的人為之感動

雖然劇情有點蝦
就是一個不顧所有人想法的超人的改變
不過
這樣的歡樂
真的是一部還挺值得看的片子

---------------------------------------------------------------
今天是宿營的第一次開會
好像也是我暑假以來第一次看到大家
除了認真的開會
打屁閒聊一點也少不了

確定了宿營的主題 是《電影》
哈到時候小鴨那隊的隊名 一定一點都不符合清新自然的宿營
我好期待
大概會出現慾望城市或者是七日之癢之類的
小鴨小鴨
你可不要嚇壞大一新生啊

含吉的臉依舊白目
自以為剪了毛就可以看起來比較帥氣
哈哈 沒洗澡的含吉 就是髒吉
你不要否認好不好
沒跟你pk到保齡球 真是可惜
你之後出國自己要小心啊 不要偷偷把妹
我會幫小鴨揍扁你 你知道的 我最討厭出國變心的男人了

紙漿應該是因為書念太多
整個人好像去打美白針一樣
變的超白皙的
要是念書可以變得很白
那為什麼我還是黑不啦嘰的 真是不公平


你這個最後還是拋棄我的傢伙
713的西門之約不可以再烙跑了
你真的變好瘦 真好
快教我減肥
-------------------------------------------
謝謝你送的帽子
我會好好珍惜他
一直一直戴著: )

新買的大紅包包
快點去旅行吧
這麼適合去旅行的季節
走吧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