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是這個糖朝


最近的網誌怎麼都是吃的
我快變成大食琦琦2了囧

自己對飲茶的喜歡是因為我喜歡吃港式的小點心
舉凡鹹的甜的
都讓我很愛很愛

糖朝是2003年才來台灣
今天吃的這家是在大高的分店

主菜是這個

乾炒牛河
牛肉很滑嫩好吃,而且我對麵食的愛好當然也不會放過河粉
只是每次去燒臘店看到河粉的價錢都會讓我有點猶豫
這裡的河粉推薦 真的很好吃


豆豉魚頭(小)
這盤菜讓我們等好久,不過魚頭這種料理本來就是值得等待的
魚頭很入味,我爸吃完還一直嚷嚷太少了,早知道要叫大的

干貝絲瓜
干貝超大塊的,吃起來很滿足
整道菜很爽口,絲瓜很嫩
(好啦我也覺得我辭彙不多,但是真的很好吃)


叉燒包♥
我超喜歡吃叉燒包,就連平常下課也會跑去小七買來吃
這裡的叉燒包真的很好吃
那個皮那個餡料(抹口水)



燒賣


紅豆涼糕
下面是椰奶口味,這是我第一次吃到不討厭的椰奶
不然以往照我的個性 我是絕對不碰椰子製品(護手霜除外)

結帳的時候發現櫃檯旁邊有一大堆小木桶
近看才發現全部都是明星的簽名
大概有2.30個
趙詠華(直樹媽)、費玉清、天心超多超多


我只拍了這張
也許那天S沒有約H來吧
別太失望了大熊哈

我希望有機會去香港的話
一定要好好的買東西吃東西然後買東西吃東西♥


------------------------------------------------------------------
最後附上我爸的滿足的臉


我爸有個無名
他堅持我一定要幫他宣傳
我手寫我口http://www.wretch.cc/blog/moda

文章都是我再打的,當然是因為被他威脅加利誘(噓)

我的無名會暫時關閉就是因為有一天我傻傻的登入去看他的網誌
結果他的誰來我家就有我的記錄

害我只好暫時先只讓好友看
要看的跟我說一聲,我再開放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