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五點不到就起床,洗了我小捲毛的第一次頭
烘的捲捲的
台北掰掰。

二航站,比一航漂亮很多
我和我媽傻傻的在相反方向的3A等了二十幾分鐘
和同團從美國回來的華僑一邊聊天,有驚無險的趕上飛機

 
我也不知道我的腳腳在扭個什麼勁,總之興高采烈出國去啦
而且這次我坐飛機一點也不緊張,應該是因為之前看了一個探索頻道剛好在介紹恐機症
採取用鼻子吸氣七秒,然後吐氣十一秒(一定只能用鼻子),可以有效的減緩緊張
我覺得超有用的,下次坐飛機遇到亂流你們可以試試看
關西空港
是海埔新生地,建在海上的機場不覺得也太會利用空間了吧
只是缺點是起飛和降落的時候會晃的比較厲害
都採自然採光的關西空港聽說還有得過獎的
連在巴士上也要拍,很會利用時間的母女檔
巴士坐了兩個小時,導遊的是靜桑,他算是我遇過話最多的導遊(是稱讚
而且未免也把歷史背的太熟了
不管去到哪裡永遠活力滿滿,很盡責的導遊
是輔大日文畢業的學姐呢:)


第一站是清水寺

買了一年的太陽眼鏡終於派上用場 哈哈

這是清水寺裡面的地主神社

是拜姻緣的噢
有沒有很吸引人 哈哈

連洗手的勺子都做得這麼令人愛不釋手
不過我媽強迫我不能選「戀」,就選了「合格」來洗手
洗手的方法是,先洗左手再洗右手,用又手捧水漱口,再舀一瓢水將瓢子直立洗握勺子的手

這是地主神社有名的戀愛之石,據說只要想著一個人,然後閉眼走,如果能夠踢到另一顆石頭
就代表那個人是對的人
不過,這兩顆石頭未免也離太遠了一點吧
 

JR京都站

京都鐵塔
我們還在那裡的地下街吃了晚餐
第一天的行程就告一段落了
晚安了京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