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寒假當然少不了吃吃喝喝
所以寒假的第一砲食記→義麵坊報到啦!


胖胖的機設慶功宴說要吃義麵坊,貝果爸說師大附近好像有一間
所以就決定了去吃義麵坊吧

官網上寫總共有四間分店- 分別是師大店、中山店、忠孝店和板橋店
我們當然就選擇了離台大最近的師大店啦


金山南路2段218號     地圖連結
可訂位,訂位時間有低消200元


貝果爸那天去學校的時候,順手把貝果也帶去
後來因為時間來不及,就沒有把狗帶回家放
沒想到一走進店門口,就吃了閉門羹
「寵物禁止入內」


原本是想要再另外找一間餐廳吃
可是因為那時候已經八點多,加上那附近我們都不是很熟
只好把貝果綁在門口,我們先進去吃飯
放我進去放我進去嘛,我會乖乖的噢
導致貝果爸吃到有點食不知味,每吃個幾口就要衝到門口去看貝果好不好



連餐巾紙都這麼可愛
整間店的裝潢真的很有氣氛,適合小倆口約會。




輕氣泡飲料-香芒甜橙(NT.50)
他還有另一個口味-經典檸檬,不過我看那個點檸檬的人眉頭一皺,就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應該甜橙的口味好喝很多
不過真的是沒喝幾口就沒了
回點率:零


桌上擺的是每日湯(NT.45)
這個湯很濃郁,料也算多
算是很值得點的一道,份量中等


米蘭式炸魚柳薯條(NT.135)
薯條和魚柳條各半,沾上塔塔醬味道很搭
剛炸出來的香氣更是無敵
雖然價錢有點偏貴,但是如果再來一次我還是會想點


培根雞肉大凱薩(NT.165)
這個沙拉真的挺好吃,生菜灑上凱薩醬很好吃
雞肉也很嫩
很快就被一掃而空的菜




官網上寫的第一名菜色-煙燻鮭魚奶油麵(NT.145)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但是份量大概只夠貝果爸塞牙縫吧




義式臘腸蘑菇麵(NT.145)
份量依舊的少,看他吃一口後露出被陰了的表情
只能說他今天是來義麵坊踩雷的

 

 
胖胖的奶油培根蘑菇麵(NT.155)
我有偷吃了一口,真的挺好吃的
不過不是我在說為什麼量都那麼少呢
還是因為時間晚了,所以沒剩什麼食材了?


 
海鮮燉飯(NT.170)
這個燉飯的份量就很不均勻,我的那盤沒吃幾口就見底了
不過真的很好吃
以至於我現在都還念念不忘那盤燉飯



還有沒有拍到照的海鮮墨魚麵(NT.210)
這個的份量就剛剛好,不會像我們的都偏少
不過我覺得還是Mr. Onion的墨魚麵最合我胃口
這個墨魚麵料理的普普通通,沒有其他口味那麼令人驚艷



整體來說
餐點的美味程度●●●●
送餐的速度  ●●●●
份量     ●●
氣氛     ●●●●



應該說是我真的想念那個燉飯到不行,而且又不缺錢用
想吃氣氛的時候,我才會想要去吃的一間店


****
接下來介紹正宗的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大直店
一走進去就看到一個聲明啟事
難道我前幾天吃的師大店是山寨版嘛
不過大直店的菜單和師大店的略有雷同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曾經有什麼關係過,不然怎麼會有相同的名字呢


台北市北安路621巷34號  地圖連結


菜單的價錢看起來挺平易近人的,而且冰紅茶也太便宜了吧
才十元就有一杯,二話不說就先點個兩杯來嘗嘗
是傳統的那種紅茶,跟摩斯漢堡的很像
茶香很濃,不會過甜也不會很澀
桌上的湯是每日湯(NT.40)
價錢比師大店便宜了一點點,但是份量和裡面的料真是一點也沒馬虎
喝起來有十足的飽足感,料多實在也不為過

海鮮奶油麵(NT.135)
你瞧瞧你瞧瞧他的肥美蝦仁和花枝圈,以及份量足夠的麵條
簡直是天堂,而且裡面竟然還有小章魚
胖胖還開心的說:「有四隻欸」然後一臉很興奮的樣子
偷嘗了一口,奶味很濃很好吃
蝦仁真的就像看到的一樣,很新鮮很入味
真的很好吃



我點的青醬口味的蘑菇雞肉奶油麵(NT.130)
那個雞肉好大塊,雖然胖胖說雞肉未免也太大塊
但是一點也不會柴,很嫩很好吃,表皮帶一點小焦是我最喜歡吃的那種雞肉
青醬和奶油的義大利麵吃起來不單單只有青醬味,還多了一點奶油的溫潤
真的好好吃
重點是這樣的份量我才吃得飽阿(淚




店內的裝潢有別於師大店,是走溫馨路線的
不過坪數比師大店小,故稍嫌擁擠了一點
但是餐點的美味程度,我願意擠一點阿


候位區店家還立了一支會熱熱的桿子(不知道是插電的還是燒油的)
才不至於讓大家在寒風中沒辦法忍耐漫長的等待
不過他可是大排長龍的,要去吃最好要提早到


整體來說
餐點的美味度●●●●
送餐點速度 ●●●●
份量    ●●●●
餐廳氣氛  ●●○


不過我還是會常去的,畢竟真的好好吃又便宜
那天吃到肚子飽飽一個人才花了一百八,真是一間平價的好餐廳


下次一定要吃到周六限定版的海鮮燉飯
再來比較看看哪一家的燉飯好吃!



在這樣吃下去,真的就是
下一站,幸福的發福
哈哈哈哈


****
下一篇網誌沒意外的話應該是DIY染髮分享

哈哈希望我生的出來
再會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loe 的頭像
Chloe

一花一草一世界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曾大廷
  • 哈哈 好專業喔!!
    還有各方面評分咧~
    還寫得真圓滑

    我看你這篇文章人氣應該會很可觀喔!!
    下次再去吃吧!!
  • 蘿拉
  • 哈哈哈哈
    妳真專業!!
    不過把狗放在外面不怕被牽走嗎?

    看起來就好吃
    板橋的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