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老梗了
還是要來寫寒假的第二砲食記→Mr. Onion(原名洋蔥)
我最常去的是七段店,從我很小的時候就是去七段店了
最妙的是,我也從沒去過天母本店
店名:七段店
電話:2874-5199
地址:中山北路七段31號
(以上地圖以及資訊均來自Mr. Onion官網)


就因為吃過很多次,連意見表都寫過無數次,才覺得洋蔥先生算是老梗
原本沒有打算要寫網誌,最後想想還是記錄一下最近到底又吃了什麼,才動手寫啦


首先就是來幾張菜單
其實他的價位不算是便宜,所以我很少吃到排餐
大部分都是吃義大利麵比較多


優格水果沙拉
自從他有一次改了菜單有水果沙拉後,我就一直是吃這個。
表現一直以來都是普普通通,優格醬酸酸甜甜得很開胃
生菜也還不錯,只是水果就要碰碰看運氣,有的時候不是很優


義式嫩牛肉
由於我對冷的牛肉不是很有興趣,這個前菜我也只點過一次
不過我媽很愛這道,一直說牛肉很嫩很好吃
(雖然我把的拍的普普通通的)
麵包
每一個套餐都會有一個烤麵包
我一直覺得他們家的烤麵包好好吃,抹的醬應該有調過
這個麵包搭配香蒜田螺的醬超好吃,所以我為了沾醬,每次都點田螺


至於香蒜田螺到目前為止沒有讓我失望過
每次上菜都是熱騰騰的
田螺也很入味很好吃
不過就因為吃得太開心,就忘記拍照了





海鮮燉魚湯
我幾乎每次來都點這道,在愛上這道之前我都是點洋蔥湯
裡面的海鮮餡滿滿,雖然我覺得還要啃螃蟹的殼很麻煩
但是我實在是抵擋不了番茄濃濃的味道
就愛這味啦!




洋蔥湯加酥皮(要加30元)
我超愛那塊酥皮的,我都想要單買直接吃酥皮了
而且我覺得不是每一間的酥皮吃起來都很好吃,偶爾還是會踩到雷
我覺得洋蔥先生的酥皮就很穩定
而且加了酥皮後,湯會變得很燙口,好好吃


千層麵
以前點的時候起司撒超多,沿著烤盤都還可以挖到有一點微焦的起司
不過大概是經濟不景氣,現在起司也太少了吧
對於熱愛起司的我,真有點失望



XO醬牛肉拌炒飯
我爸每次來都是點這道,表現也一直有在水準之上
炒飯很香,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



墨魚麵
這就是我之前一直讚不絕口的墨魚麵啦
我目前為止沒有吃到比這個墨魚麵更好吃的了
只是他的份量每次都不太一樣,這次算剛剛好,有一次真的就少得可憐
但是真的好好吃阿。
有的人覺得墨魚面比較沒有顯味,要吃墨魚汁義大利麵比較好吃
但是我個人實在沒辦法忍受黑黑的牙齒,就比較偏好墨魚麵



可爾必思蔓越莓
顏色超漂亮,但是喝起來不像可爾必思
反而像氣泡蔓越莓的感覺
但是至少不會遇到不好喝的情況,算安全的飲料



一開始吃洋蔥我都是點熱的奶泡奶茶,原本都很好喝
一直到有一次那個奶茶比早餐店的還難喝後,我就再也不點奶茶
轉向不可能被稀釋的飲料
總比踩雷好


提拉米蘇
我覺得跟很有名的那間提拉米蘇差不多,都挺好吃的


雙層巧克力夾心
又是一個萬年點心,我超愛這個口味
雖然是雙層巧克力,卻甜而不膩,帶點巧克力的苦味
超愛


我爸永遠都點這個水果凍
一直以來口味都沒什麼變
但是我覺得表現得很平穩,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這個義式布丁倒是有打破我對義式布丁的恐懼
我超怕吃到一種很可怕的義式布丁
但是這個很好吃,奶香很濃
也許我下次會倒戈,換點這個口味

 
整體來說
餐點的美味程度 ●●●○(我覺得主餐表現普通,別的反而比主餐更令人期待)
送餐速度    ●●●○
氣氛      ●●●●



我從他的店名從洋蔥吃到改名成洋蔥先生
也許是換過主廚,我覺得近幾年來餐點的美味程度不如以往


但是偶爾還是會想要去吃一下
如果經費有限就吃商業午餐吧,就可以省下一筆


****
寫食記真的好開心
快點有廠商來找我去試吃吧
哈哈: )


寒假就是要吃吃喝喝才有放假的感覺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