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號的ORBIS目錄寄來我家以後,就害我整顆心蠢蠢欲動
而且看到滿三千打八折,最後一道防線都被攻破了
立刻號召大眾陪我一起敗家啦!


下訂單後約五天,就收到貨了
原本應該可以更快,不過剛好卡到清明節(不小心透露我這稿真的欠太久的證據)
不過這個送貨速度,已經讓我心滿意足了。

先來一張寄來的紙箱拍的照
東西真的超多的


這個是我的部分
粉紅色的零錢夾是1500的贈品
其他小小包的就是試用品啦:)


豆乳酵素潔顏粉(NT.520 此為特價金額)且加贈起泡網
最天然的臉部去角質產品
添加雙重洗淨與保濕成分
一次洗淨暗沉粗糙感,恢復肌膚淨白

#普通~油性肌膚建議一週使用三~四回
  乾性肌膚一週使用一~二次

(以上是官網的介紹)


我對這瓶期待很高,因為能溫和的去角質真的很棒
使用方法是在起泡網上倒一個櫻桃的量,接著揉搓起泡網
泡泡綿密的程度真的很驚人(大心)




以下是本人卸妝後的樣子(由於手機相素不高,看起來皮膚竟然還不錯 哈)
請忽略我眼睛沒有對焦,因為我拿掉眼鏡了
 
就是有些黑眼圈的問題,不過我不太會長大痘痘,但是小粉刺是我的小惡魔就是了



接下來是洗完之後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臉頰超紅,我原本以為是我對這瓶過敏
想說大不了過敏就真的退貨吧
但是後來幾次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洗完之後的皮膚變得很明亮,連我媽用的時候都為那個綿密的泡泡而大大讚賞
這瓶的回購率●●●○



新肌澈白保濕液-L (NT.800)

淨白鎖水的持久滋潤,能持續促進肌膚淨白速率,你會看到臉蛋更加淨瑩光彩
L型=清爽型(油性肌~普通肌)
M型=滋潤型(普通肌~乾性肌)

這瓶我一收到簡直想尖叫,也太小瓶了吧
真是貴森森

會想要買這個精華液其實是因為去年去大阪的時候
熱情的店員給了我這個系列的試用品,沒想到一試就愛到不行
連我爸都說我的雀斑變淡了


只是一瓶就要八百讓我想了整整半年多,終於趁著打八折 下手!

一次的使用量,這樣就可以塗抹全臉
有的時候還可以塗到脖子去


連續早晚擦了兩個禮拜,上次在路上遇到高中同學
她說我臉變白了(大心)
我自己有覺得雀斑有比較淡,但是還是根深蒂固就是了


下次如果湊的到八折,我還是會買這瓶
回購率●●●●



順便介紹一下他們家賣到翻天的防曬
透妍防曬隔離霜 (NT.380)

擦起來很清爽,也不容易出油脫妝
用量很省,真的很好用

不過防曬迷也許會覺得它的係數不夠高
但是它這款是針對日常通勤

外出還有另一款係數高的(害我也很想下手)

回購率●●●●●






***
人生的第一篇保養文(羞

中會三都要念不完了 還一直ORBIS
真是瘋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