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雖然已經透支到不行,但是淘寶實在是太便宜了
害我拉著妹一起敗家,噢敗家大好

 

首先是國民品牌的lativ原色小可愛(NT.199)
從左邊開始是黑紫藍,個人被那個紫色燒到不行
但是這幾件都是我幫我嘛下訂單的,因為我的小可愛已經是一座小山



M號我穿起來剛剛好,但覺得衣長如果再長一點會更好
實穿照實在是太害羞,等我減肥成功吧哈哈(剛剛才吃一大堆包子,還妄想減肥


***

貓咪曬月亮的3D內搭褲(買轉手的 入手價:200)

(居然只找到這張實穿全身照 哈哈)
布很挺,不會看到內褲痕
穿起來也很瘦,真是物美價廉的好貨


***
LEE牛仔褲(NT.3280*0.8)
終於買了愛的牛仔褲,刷色的很淺,夏天必備
不過明明27就穿的下被是被我爸慫恿買了28
結帳的那一瞬間就亂後悔的,覺得小腿不夠貼(小鳥腳,又是大屁股)



但是真的超愛這牛仔褲的
自從買了它之後,每天都帶著它趴趴走
算是五月的最貴的一筆(是好心娘付的錢,真是感激感激

****
淘寶小意褲裙(兩件加運費合台幣310 = 一件155)

會買蕾絲褲裙是因為有一件小裙子過度透明,所以要搭一件在裡面
又拉著妹一起血拼
台色是我的 黑色是她的

謝琦琦說內裡怎麼這麼短
哈 可是不會很透 而且內裡短看起來腳比較瘦
而且不會曝光就好
黑色的看起來還好,但是超級實穿
而且穿起來很可愛
單穿長度也不會過短,黑色比白色又長了一點(白色單穿真的亂害羞的







穿







(手抖糊掉了)
 
我就是為了這件裙裙買內搭褲裙的 哈哈
終於可以安心的把它給穿出門了



***

淘寶MOMO亞麻裙(左:藏輕小白花     右:米色卡通花)
兩件加運費合台幣是418  =  一件209


剛剛看到ES的心得文有人買到一件180左右的
不過我覺得209就很划算了
為了那件米色卡通可是讓主購催了又催

兩件都是85公分的
原本以為會超長無比,沒想到我穿起來也還好而已欸
並沒有想像中會拖地板
哇嗚,瘦瘦的愛心卡片也入鏡了
藏青小白花穿起來好氣質(偷笑
等天氣好要把它穿出門,真開心

米色卡通花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這件是妹的,看到都想要A下來了
上半身只要穿素T就很好看了



亂可愛一把的!
原本我也想要買這個花色,只是一直擔心太花俏
但是因為它的底色是米色,就算花色是對比的綠紅,一點都不會很花
整個很可愛


當抹胸也可愛
 

***



以前都說:「要考試了沒有時間逛街。」
現在手指頭點一點就把錢花掉了,陷入一條不歸路



***



謝琦琦兒因為你開啟了我一條無法自拔了路阿
上次買的韓貨該送來了噢:)))))))))))))



哈哈




就算是期末考也不忘網購
這才是網購的精神,考到哪點到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