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346    

融化(*´∀`)~♥

2014.6.19在日本的最後一天完成了這趟旅程的第三個夢想:

①在京都街頭騎腳踏車

②穿和服當一日偽日本人

③一定要吃到人人推薦的HARBS

 

 

去年夏天去東京前,朋友就說我一定要去吃harbs

那時候也安排了要在吉祥寺吃,沒想到買東西買到忘我,回台灣後又看到日旅版的人推harbs

也只能說搥心肝

 

 

所以這次的旅行,就把harbs列為管他三七二十一都要吃的餐廳

因為聽說harbs都會大排長龍,為了避免排隊,所以安排了一大早去大阪城走走後

(其實是因為心齋橋的店都是11點後開,所以早上先去大阪城消磨時間)

 

P1130198      

大丸心斎橋店 ギフトあり
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7-1 大丸心斎橋店北館3F
TEL.06-7711-7351
OPEN 10:00 CLOSE 20:30(ラストオーダー20: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們到harbs時候大概是十一點,裡面只有兩三桌

輕輕鬆鬆就可以利馬入坐

因為剛好是午餐時間了,就順勢點了午間套餐1,500yen

 

午間套餐超划算,一份沙拉+pasta+小蛋糕+一杯飲料

pasta一份單點就要1,300yen

我們問店員能不能補差額換大家都推薦的千層派蛋糕,但是被委婉的拒絕了

我們立馬二話不說就想說加點一塊蛋糕

  

以下是在harbs抓到May  to July菜單

harbs1

 

 

午餐套餐能選擇的蛋糕是以下橘色框框起來的

 

harbs2  

檸檬、栗子和巧克力(其實應該還有一個,但小雞腦的我有點想不起來是哪一個)

我們的套餐蛋糕就點上面這三種口味

又加點了一個水果蛋糕(950yen)

 

 

看到沙拉都要落淚了

這幾天在日本根本就吃不到什麼菜,簡簡單單的沙拉沒有什麼特別的蔬菜

有的是爽口的新鮮脆度

 

 

少女心一整個喜孜孜

 

 

裝潢有點類似afternoon tea

日幣折合台幣的價位也跟台灣的afternoon tea雷同

afternoon tea其實蠻好吃的

但一個下午茶(蛋糕加一壺茶)就要近五百,也不是能常常報到的阿

 

 

我選的雞肉pasta

雞肉很鮮甜,而且麵很大份欸

完全不客氣的份量,是我這個大食怪吃了都會飽的份量

 

重點是omg的好吃

他們家不是賣蛋糕的嗎 怎麼連pasta都讓人驚艷阿

 

 

番茄醬海老pasta

蝦子未免也太大隻了吧

份量依舊不是走小鳥胃路線

 

光吃到麵就想給harbs一百個讚了阿

 

 

少女心再度喜孜孜

 

 

捧在手上告訴你真的不小份

而且真的好好吃唷

 

 

以後要是吃不到了怎麼辦(焦躁)

 

 

飲料我選擇的是果汁,果汁可以選柳橙或蘋果汁

原本我想像中的蘋果汁應該是tree top那種蘋果汁

 

 

沒想到............

是這種阿!!!!

這個超好喝的阿,我們家蠻常去百貨公司的超市買的蘋果汁

而且還這麼大杯,也太佛心了吧 哈哈

 

 

薑薑!!水果蛋糕上場囉~~~

我們看到那個蛋糕的時候真的嚇到說不出話來

這未免也太太太太大塊了吧

 

水果蛋糕的夾心超級無敵豐盛

無法言喻,請大家去日本時一定要親身體會一下

 

 

後面那塊是午間套餐附的

我們單點的這塊大慨是午間套餐的十倍大吧

 

 

換張角度再來一張

真的沒開玩笑的高聳入天阿

 

 

太有愛了,再多幾張 哈哈

 

 

 

換張角度再來張特寫

他們家連奶油都好好吃

我平常會把奶油刮掉的人,這個奶油我都吃光光了

 

特餐附的蛋糕也超級無敵讓人融化的

少女心手刀解決了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濃愈而不甜膩

就連男生也可以輕易駕馭的口味

 

我最喜歡的則是檸檬口味,那個檸檬香氣的幕斯和清香的海綿蛋糕非常的搭

盛夏來一塊檸檬蛋糕十分解暑

 

 

栗子蛋糕的內餡十分綿密

濃濃的栗子香味也很對味

 

 

高聳的水果蛋糕也被我們三兩下完食

裡面的水果餡口感十分的高雅

不會像傳統蛋糕店有點水果都有罐頭味,HARBS的蛋糕水果夭壽新鮮

 

很少看到蛋糕裡面包葡萄的吧

什麼你忘了,還不往上捲一捲看一下特寫

一層草莓

一層奇異果

一層葡萄

一層香蕉

想到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結帳離開店面的時候,看到甜點櫃才發現我們點錯了阿阿阿阿阿!!!!

我們應該要點的是千層派

左下角那個

失控點了一個更豪華版的水果蛋糕了哈哈哈

 

 

我的天阿怎麼可以每個看起來都這麼好吃

這不是要我趕快再飛去日本再吃一次嗎 哈哈

 

 

推薦大家時間允許的話可以點午間套餐

然後在三五個好友再一起點經典千層水果派

但請注意午間套餐僅在下列店供應:

【ランチサービス実施店舗】
栄本店・松坂屋名古屋店・名古屋ラシック店・名鉄名古屋店・
ハービスプラザ店・大丸梅田店・大丸心斎橋店・
なんばパークス店・京都藤井大丸店・大丸京都店・
神戸クレフィ三宮店・六本木ヒルズ店・丸ビル店・
恵比寿三越店・渋谷ヒカリエ シンクス店・ルミネ有楽町店・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店・アトレ吉祥寺店・ルミネ横浜店

 

 

HARBS低銷是一杯飲料

所以還是午間套餐最划算囉♥♥♥♥♥♥

打一打又覺得好餓噢

希望下一趟的日本行不要讓我等太久

然後再去吃讓少女心也融化的harbs吧(๑ơ ₃ 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